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Outfit | 墨小樓、莫代爾



第一次發心得文,覺得很緊張哪>////<
默默的一直開團,可是好像都沒有好好分享過到底一起團購了甚麼

沒有空出門拍照,只有顧影自憐,大家就忍耐一下吧XD

上面的是今天的主角之一,小六主購推薦的莫代爾T
不過覺得領口開得有點大了,所以擅自改買了修身款的。






是很舒服的布料,也不太透,有一些厚度,也不太容易皺。
當然白色Tshirt的話,還是必須要著淺色內衣,
不過灰色的話,就真的幾乎不太透了,穿黑色bra也沒有甚麼問題。
而且因為厚度足夠,所以內衣印子也不明顯。
(這邊的對照組是Qn款的口袋莫代爾T,
可能是洗太多次了,現在完全變成一條自暴自棄的菜乾,
皺皺軟軟扁扁塌塌(誤))

因為剛收到就來寫心得了,還沒有下水過,真心希望這款可以撐久一點。
不過一件含運也才100出頭,穿壞了也不心痛,
總而言之是推薦購入的一款好Tshirt,變成菜乾了穿著睡覺也舒服。




主角二是新款的墨小樓

真的要大推一下這件,
因為彈性好可以拿小一碼,還沒穿就覺得自己真是個瘦子,
穿起來視覺上就更覺得自己是瘦子了(不要臉)
(通常這種人的心態就是,偏小需要拿大一碼的褲子,
寧願不買也不想看到大號褲子出現在自己的衣櫃裡)

總之先來一張騙人視角。
這張顏色有點拍亮了,但又稍微比墨小樓的平拍圖淺一些,
它的顏色有點難形容,在不一樣的光下看起來顏色都不太一樣(這不是廢話嗎)

有做水洗的效果,刷色也很好看,
自覺大腿內側的斜向刷痕有視覺上顯瘦的作用,
然後是屁屁!!!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麼回事,
就覺得這件褲子好提臀喔,也許是因為屁屁後面稍微有刷白?

彈性很好,穿上以後蹲下也不會不舒服,
應該說,這是我穿過最好穿的牛仔褲了!!
(當然這樣說也不准,因為在穿過墨小樓前我完全是個短褲派對長褲斥之以鼻所以也沒穿過幾件長褲(到底有沒有誠意發心得文阿這傢伙))

那以下是殘酷實穿
短褲穿多了,對自己的長褲樣子仍然不是非常有信心…
所以請別責怪我怎麼還是穿著高跟鞋,實在不忍真的把自己打回原形哪
(沒錯請叫我鴕鳥就可以了)



拍的時候一直晃,實在很崩潰,
好想把GF1賣掉去換一台有防手震的

這邊要澄清一點,墨小樓這款,並不會顯尷尬的Y字喔,
這張純粹是站姿問題,可以和其他張做對照。



莫代爾T灰色,其實認真說,
總覺得袖子可以再短一點,會比較俐落一些。

另外,領口也很貼,就算彎腰也完全不會有曝光危機,
除非你把自己摺成90度。


還可以看褲子大腿及口袋處的刷色,以及重點!!
包肉的程度!!!!
他就是一條瘦褲啊,雖然彈性很好,但是還是都把肉包的好好的,
大腿根部也不會出現那種尷尬的肥肉弧度(大家懂我再說甚麼吧!!)



這張可以看軟綿綿的修身及貼身程度,
當然因為是莫代爾,所以小腹可能要注意一下。
這種時候就會希望有豐滿的胸部可以幫肚子撐起多一點藏匿空間





配短褲短靴,試圖走一種瀟灑帥氣路線。
請忽略我的一頭亂髮。

題外話,這條短褲其實也是小樓家的,
買在那時候大團都一團500件的巔峰期,不想等待就自己買了。
尺寸嚴重偏小,主要是因為沒有彈性的關係,
如果要有model寬鬆感的話,建議是拿大兩碼會好一些。







最後是墨小樓黑褲後拉鍊款,
也是瘦褲一條,不過大家應該都看到爛掉了就不贅述簡單帶過XD

(認真問:為什麼我一直有種好像穿淺色比深色還顯瘦的感覺?這沒道理阿…)


後記:
晚上認真的跟小樓討論了大家很在意的褲子容易鬆的問題,他說:
我现在已经尝试了。从腰围哪里开始。
以前腰围。会用弹力的。现在已经变成直的纹路。
就变成无弹力或者微弹力。这样的好处是不容易变型。
弹力变型这个没有特别好的办法。所以就从腰围开始改变。


比對了一下淺色黑色兩條褲子,
黑色腰圍部分的彈性較大,淺色腰部的彈性的確相對沒有彈性許多。

不過我也才收到幾天而已,
不曉得之後還會不會如大家所說的那麼快鬆就是了。


wait and se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