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Outfit | 女神長洋、Rooty包、交叉繫帶高跟涼鞋





哈囉 各位>////<
我是前幾天才剛打過照面的塔塔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有點繽紛,從包包鞋子到洋裝都有噢哈哈。

x




首先是無緣當不成女神但很喜歡的女神長洋
因為已經轉手了(但有告知且徵求轉讓者同意),所以沒有推薦的立場,
就是一個中立的描述 給還在猶豫的人參考(笑)



雕花和網紗的地方都很精緻,
不會刺,也沒有脫線,做工很好,蕾絲的地方也蠻平整的,
第一次買螃蟹家,會有想要再去他們家回購幾件衣服的慾望。


中間的收腰處,束腰的同時還可以顯胸,
下擺的百褶有兩種,在最末端裙襬處是比較鬆的百褶,
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感覺比較多變化、較靈活一些。


手晃很嚴重的實穿(´-ι_-`)
可以稍微看出來內裡並不是做全長,大約在膝蓋處。
網紗的位置剛好可以包到副乳,
布料的分量很足夠,整件拿在手上的感覺是沉甸甸的,裙擺的垂墜感很好。

至於顯臀嗎?  其實還是會顯臀的,但這幾乎是長裙的通病,
除非買的是莫代爾長裙(但那又太貼臀了會尷尬XD)



以下是無聊少女但其實也快過了可以自稱少女的年紀的數張假掰照ლ(́◕◞౪◟◕‵ლ)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自稱少女卻配著老頭兒臉)

與白色牆面完全融為一體了而且還過曝(欸)

撩頭髮只是為了給大家看一下肩膀的寬度,
有些背心或背心洋肩寬會做得太寬,就會有顯壯危機,
但這件不會噢。




學一下頭離不開帽子的小穎麻豆XD

其實搭配草帽會更有夏日風情,但由於我沒有大帽緣的草帽,
就拿了冬天時合購的毛呢帽子出來頂一下。



女神長洋小總結
其實這件真的很仙很漂亮(*´∀`)~♥
團員收到後回報也都是好評居多,
只能怪自己無緣當女神,只能在房間裡拍拍照過過乾癮ˊ_>ˋ

x

再來介紹的是
合購失敗 無主推文有30雙左右 但最後只有一人填單的苦情涼鞋 (名字好長)

這雙在淘寶別間店賣的價格大約都是2倍,例如這雙這雙
就淘寶鞋來說已經是偏高的價位,但幾乎都還是好評。


本來有想要買藍色的,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比較百搭的杏色。
稍微有拍亮一點,賣場圖的顏色比較準喔!!


扣環處細拍
一邊是鬆緊帶,一邊是扣環。
跟高的話應該是8公分,防水台1公分,而非原賣場說的9公分。



這角度的實穿好害羞噢(///艸///)

穿出門過幾次,都沒有刮腳磨腳的情形發生,
繫帶處因為有扣環和鬆緊帶可以調節,並不會不舒服噢。

腳有稍微往前衝的現象是因為看了貴的另外兩間說有偏小,
自作聰明拿大了一碼(明明掌櫃就保證過了他家是正碼哀)
所以這告訴我們不要自作聰明…
如果想要買的人,拿平常的尺碼就OK囉!!



其實有點手晃(每天給你手震就飽了阿(/‵Д′)/~ ╧╧)
結果意外的有柔膚美肌效果XDD


杏色+高跟=腿無限(?)延長

如果要耍詐的話,拍照時應該用力壓下腳背
可惜那天我忘了哈哈


x

最後是Rooty包包!!

 R040-썰스숄더(韓國官網網址
詳細比價可以看我的比價挑選文噢:)
感謝大家的建議,最後決定買Beige 米色!!

推薦一下代買:Lepus (FB連結)
[以下這段灰字只是murmur趕時間的人可略XD]
看粉絲團人數應該還是個剛起步的小賣家,
可能也因為還是小賣家的關係所以服務周到吧。

因為太想要這個包,一次性的在代買版上丟了很多個韓國代買,
但是回覆的都說Rooty是只做批發生意的,沒辦法問到價格,
或是丟給我G市連結,說幫我從G市上購買好不好,
但G市的價錢還比Y拍上面貴一些,又不是凱子(´A`。)

6/16丟連結給Lepus詢價,6/17就給了我報價(不知道他們怎麼問到的囧),
6/18剛好他們飛韓國,就直接幫我購買,6/22他們回國 EZ寄出,6/24收到。
整個過程大約一周,而且中間有外出旅遊,又覺得時間更快了XD

而且其實中間因為搬家和家族旅遊,一直沒有去匯款(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AT)
結果他們訊息敲我說買到囉時,我也都還沒有匯(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again)
這也太感人了吧,有這麼信任我嗎我如果跑單你們怎麼辦!!!





Rooty everywhere 
(搞得好像是精品包一樣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照片XD)



其他細節請見官網(欸甚麼不負責任的傢伙)

肩背的帶子不可調整噢!!
有附一條背帶,但我是個討厭背帶的人所以還沒有使用過,
前面後面內裡各有一個拉鍊口袋,放鑰匙手機面紙等拉哩拉紮的小東西還蠻方便的。
容量真的頗大,裝了陽傘GF1胖胖錢包水瓶都還有蠻多空間XD
皮質偏薄,五金還算光亮的有質感,
不曉得最care的耐重度如何就是了。


以下是包包實背x涼鞋實穿
有好好的遮臉請安心服用(笑)


對不起我站得歪歪的腳也歪歪的頭也歪歪的連裙子也歪歪(夠了)
身高168,整個比例不會過大,背帶長度剛好也是喜歡的樣子。
(還好是喜歡的樣子ˊ_>ˋ)



忘記把包包拉鍊拉起來了

包包是已經裝了陽傘GF1胖胖錢包600ml水瓶的樣子,還是有很多空間,
裝了東西後垂墜的模樣也很喜歡。



扣掉防水台,實際高度是7公分,
我認為是最舒適的跟高(好啦這點因人而異),而且又是粗跟,不太會累腳。

這天我從早上10點就出門了,
中間除了有坐下吃了一個半小時的午餐,和下午三點花了半小時坐著吃了冰淇淋,
其他都是不間斷的走著路逛著街,一直走到下午6點回家都還不太覺得鐵腿。

好穿又顯腿長,就算沒有批價,合台幣一雙550元其實還蠻值得買的。

總結
hmmm…

大家掰掰我們下次見◝(⁰▿⁰)◜
(整個詞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