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Outfit | 黑與白的仲夏、灰色的初秋


  


突然發現自己更新的頻率幾乎是季更了,
好像再不發文夏天就要過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呢(遮臉)




提醒:粉紅色粗體字都有設好超連結,可以直接點選唷!

總之先從首圖這套開始!


Top: Here
Pants: Miu Star (已下架)
Shoes: 台灣鞋網 (已下架)
Hat: Here




蝴蝶結上衣說穿了就只值這個價錢,
我拿S碼,但腋下十分十分緊繃,可能拿M會好一些,
布料微透,實品顏色有些偏黃,有點刺膚,
請千萬不要期待他有好質感XD

有看過欣匠和Rossi穿過類似款,
果然東西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哪。





雖然羅列了一堆缺點,但是如果有些特殊場合,其實蠻推薦的,
六月中穿這套去參加了婚宴,這件蠻受親戚們好評的,
連稍微老一輩的婆婆媽媽們也頻頻稱讚,這點老實說還蠻令我意外。

然後另外穿出門和妹妹約會了一次,就塵封進衣櫃裡了,
暫且把他歸類為記憶點太高、一次性的衣物。




鞋子是當初看到ES版說台灣鞋網五折時下手的,
看到現在都過了多久了XDDDD

因為已經下架了,也找不到原本的網頁,
只記得價格大約400上下吧,
質感非常不錯,沒有任何溢膠或損壞的情形發生。




約5公分左右中跟的高度,穿起來很舒適,
前方的一字粗細適中,總覺得太粗的帶子看起來都有些笨重,
腳踝處的繫帶也替整雙鞋增添了不少女人味。

 穿了一整個夏天,
尤其雨天,總是抓著這雙就衝出門了,
穿到現在也還十分勇健!





噢,提醒一下這件蝴蝶結上衣請盡量單穿,
本想用外套遮掩一下猖狂的蝴蝶袖,
正面看起來還挺正常的,
沒想到穿上外套後從側面看起來超級超級顯胖

x

再來是有次和西踢和吱吱去逛Starmimi門市試穿以後就念念不忘,
最後忍不住還是終於下手了的西裝領背心洋裝。


Dress: Starmimi (已下架)
Bracelet: Starmimi (已下架)
Bag: BCBG
Shoes: Here (心得點我)

對這件大概是一見鍾情吧,
即優雅與正式感於一身,一見到就被打到了,
試穿後差點捨不得脫下來。


領口有點低!

會有隱隱約約的溝溝唷,
但總覺得這樣子的設計如果內搭了平口抹胸就破壞了洋裝的美感了。

所以後來就自己把領口多往上縫了一點,
比較有安全感的同時也保留了原本的設計。





非常喜歡他修身的剪裁,配合傘狀的下擺,
整體來說把身體的線條襯地十分美麗。

我是真的很喜愛這樣子充滿女人味的衣服。


這件洋裝在淘寶找了超久都找不到類似款,
整體的設計和質感我都給他很高的分數。

有時候網拍逛久了,就發現看來看去都是類似的款式,
期待秋冬的Mimi也還會有這樣別出心裁、令人眼睛一亮的產品。


x

介紹一下新包包!
 但大部分的照片都還在朋友那而,目前只有少少兩張,
日後拿到相片後會再補上XD



Dress: Here
Shoes: Here (心得點我)
Hat: Here
Bag: L S korea

快開學了想找個上學用的包,
因為實在很討厭包包軟趴趴的讓文件們在裡面亂成一團,
目標是硬挺、不易塌且能裝下A4的包包。

忘了是怎麼逛到這個的,大概是FB哪個Model的分想吧,
第一次和LS korea這個賣家交易,
賣家態度很好、信件回覆速度也挺快,
等待期間大約10來天,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收到手後正如想像中的硬挺,五金品質也還不錯,
容量的話就是剛剛好能裝下A4的高度,
有些L夾的小耳朵比較大就會有點無法拉上拉鍊,
除此之外對容量還挺滿意的。

因為常常裝厚重的原文書,只希望能夠耐久耐重一點XD


x

說說這件棉麻上衣,
自從去年(還是前年?!)看過吳斐莉穿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至今。



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美又美的很討人喜歡,
一直源源不斷的散發仙女氣質,
此人只有天上有阿((淚







看完仙女,來看看凡夫俗子吧Q_Q


Pants: 不明XD
Shoes: Here (同款)



我有穿褲子!!!
衣長70cm,剛好蓋住了內搭的牛仔短褲。
下身失蹤,但顯得腿無敵長阿(驚嘆)

因為布料的關係,穿起來其實挺悶熱的,
炎夏穿可能會有點受不了,
而且版型設計的關係,手其實沒辦法太自由的上下揮動,
會被逼迫的整天行為舉止都很淑女XD

噢,不得不提的是男友很難得的稱讚了這套!
基本上平常不管怎麼穿他都無所謂,
是晚上問他白天時穿了什麼會完全想不起來的程度囧"
但這件他竟然還會記得並在隔周的周末要我穿著出門跟他約會(大驚)




這天穿著和IG Girls約會(*´∀`)~♥
吃頓飯眼睛好忙阿!!!

雖然大家應該大部分都認識了不過還是再介紹一下:
左起順時鐘開始:(點名字可直接連結instagram)




站在他們旁邊覺得自己好大一隻(遮臉)



 (內心表示十分滿足)





最後一張是西踢掌鏡!!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拍成像歐美Bloggers那樣有氣勢的走路照呢XD


記得去年幸福遇見和考拉家一團接著一團開,
還有夏天必備的長洋裝等,
這些往年夏天都討論的很熱烈,
今年幾乎都沒什麼看到有人談論呢。


x

夏裝的壓軸是這件條紋綁帶上衣,
超級超級超級喜歡!!!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Top: Here
Pants: 已下架
Shoes: Here (同款)

布料是輕薄的雪紡,挺柔順的,不會刺膚。

賣家照整體有偏黃,
藍色的部分,介在寶藍色和藏藍色之間,
白色部分沒有賣家照片那麼黃唷,身上的實穿顏色比較準確一點,
內穿深色內衣也不覺得很透,
我猜可能是藍色的橫紋起了一點馬賽克的作用XD



喜歡穿這件搭上白短褲,
覺得十分有朝氣,整個人很輕盈,
果然夏天還是需要一點藍白配!

尤其又是我愛的五分袖、袖口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一眼就打中了我的少女心阿阿,完全難以抗拒。


Top: Here
Pants: 已下架
Shoes: 已下架 

換了雙鞋子,變得稍微帥氣一點點,
不管搭黑鞋或白鞋,都很喜歡!

說說這雙黑鞋,大概是七月中購入的,
原本的網址已下架,就找了同款的頂替。

目標是想找一雙漆皮、側邊有開口、有流蘇的帥氣樂福鞋。
收到後做工的確沒有讓我失望,但是就是好磨腳好磨腳阿QAQ

前五次穿的時候大概每穿必磨吧,
都在腳踝後方磨出大大的水泡,
快快樂樂的出門,然後每次都跛腳跛腳的回家(哭)

不過等到五次以後,就變成一雙好穿好走好看好帥氣的鞋子啦(*´∀`)~♥
稍微中性一點的打扮都很搭唷。

但就是實在太磨人了,請各位購買前要三思!!!

x

終於來到秋裝篇了(擦汗)
下次不敢再拖拖拉拉積了一大堆了T^T

Silk Scarf: Here
Tank Top: Here
Pants: ATTAV
Shoes: Here (心得點我)

我其實不太敢直接這樣出門XDD
覺得太赤裸裸了。

只是想要推一下湯圓家的這件背心,
是莫代爾的料子,柔軟親膚的程度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
那時候一次包了黑白灰三色,
一件大概100台幣,還有獨立拉鍊袋包裝,
最近買了些較薄的棉麻襯衫,
或是外頭艷陽高照但又想穿著薄外套防曬的時候,
都會內搭這件背心,覺得還挺實穿的,
如果各位需要湊重量的時候不妨考慮一下XD




Silk Scarf: Here
Top: ATTAV (已下架)
Skirt: Here
Shoes: Here (心得點我)

聊聊這條美麗的絲巾!
雖然台灣都要一直等到11月左右才會真的開始冷起來,
但9月10月有時晚上就會開始轉涼了,或是夏天在冷凍庫般的冷氣房,
因為有盤髮的習慣,常常在外面都會覺得脖子處有些涼,
這時候就還蠻需要一條薄薄的絲巾。

買的是米色,實品和網頁相去不遠,
下擺金色拼接的部分有些透明,是種晶瑩剔透的奢華感。
套句對岸用語大概就是高端大氣上檔次吧XD

覺得綠色X金色的配色也蠻別緻的,
但綠色對我來說有點難以駕馭便沒有下手。


x

接下來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棉麻襯衫,
其實看到後來收到的災情總覺得還蠻愧疚的。
老是自己在淘寶上亂逛然後就糾大家合購,
如果沒有找到這件有些人就不會收到破布了T^T
真是非常抱歉(土下座)


Top: 木馬記
Pants: 已下架

我自己收到的這件乍看之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內部縫線略為鬆散,不過倒也還不到穿了就會崩壞的地步。

找網址的時候回合購版看了一下,
有主購改買了別間,如果仍擔心災情,可以換間買買看。

和賣家照有差異的地方最明顯的莫過於領子了,
實品的領子較大,很堅挺,原本是用扣子死的,
但我覺得那樣有些死板,就自己把扣子拆了,並稍微向兩旁拉展,
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

有些團員反應覺得領口開得太低,
但我覺得如果他再開的高一點,我可能就不會這麼喜歡這件了。
畢竟棉麻的料子比較柔軟易皺,太皺的時候就會略顯得沒有精神,
再加上不是非常修身的版型,可能還會有些顯胖。

但較平常開得較低的領口,可以露出鎖骨和頸部白晰的肌膚,
整個人看起來就比較有活力並且顯瘦,同時又能散發一點女人味。



Top: 木馬記
Cardigan: The Emporium 官網

試著搭配了大家應該都有的牛仔褲,
如果天氣再涼一些會再加上長版針織外套。

btw 長版外套真的是顯瘦必備的好朋友阿,
肉肉的屁屁和大腿都可以被遮掩的無影無蹤XD

這件褲子的顏色真的越穿越淺了,
大概穿了不下100次有吧,
當時的心得文比現在胖了3公斤左右吧,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在最胖的時候開始寫部落格阿我(掩面)




Top: 木馬記
Pants: Stylenanda (已下架) 
Cardigan: The Emporium 官網

如果沒有勇氣穿白褲的話,
就再外加一件長版外套吧!!



Top: 木馬記
Skirt: Here
Shoes: 已下架

上面三套是比較休閒的樣子,
穿上窄裙後又立刻變得正式起來。

私心最喜歡第一套搭白短褲和這套了。


x

然後是毛毛每次發文每次必蔚為風潮的魚翅!
(買的是別間同款,不過貨源應該是一樣的)
Top: ATTAV(已下架)
 Pants: 魚翅家
Shoes: 已下架 

不是西裝布,上面有些立體壓紋的圖案,很有質感,
布料很厚,夏天絕對穿不住的(或是可能我比較怕熱一點XDD),請留待秋冬再穿。




一共僅有3個尺碼,XS、S、M,
168cm 50kg 問了掌櫃,掌櫃建議拿S,
但穿起來毫無餘裕好緊繃阿QAQ

可能要拿M才會有網頁上的效果,
所以... 再豐腴一些的版友們可能就不適合買這件褲子了。


x

這件也是合購的水莎類似款的針織衫,
但穿起來依然毫不寬鬆毫無餘裕。

再度失敗(淚)

Top: Here
Tank Top: Here
Pants: ATTAV
Shoes: Here (心得點我)

針織衫會刺膚、會透!
因為會透的關係,內搭了剛剛出現過的灰色背心,
顏色是我想要的灰色,如果滿分為100,只能勉強給到70分吧。
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去乖乖下標水莎好了T^T

剛剛魚翅那條褲子中央的壓線感覺只是燙出來的,可能洗過就會消失了,
若要那條線洗了不會消失的話,要改買ATTAV這件褲子。
因為中央的線是立體的縫線,可以達到完美的免燙永遠立體,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中間那條拉鍊有時後實在有點太醒目了XD


Top: Here
Tank Top: Here
 Pants: 魚翅家
Shoes: Here (心得點我)

覺得灰色上衣配白褲比配黑褲更為亮眼一些,
但我猜我整個冬天一定還是會變成這樣灰灰暗暗的XDD

這雙鞋子真的無敵百搭,
我認為每個女生的鞋櫃裡都應該要有一雙。


Top: Here
Tank Top: Here
Skirt; Snidel (已下架)
Shoes: Here (心得點我)

意外的竟然和澎澎紗裙很合拍!
而且比起水莎那件寬寬鬆鬆的,這件修身的淘寶版更為合適。

很喜歡這樣微微的透肌感,
用灰色上衣和黑色鞋子把春天購入的裙子抹上一股濃濃的秋意。


Top: Here
Tank Top: Here
Skirt: Here
Shoes: Here (心得點我)

最後最後來聊聊這件前面屢次出現的窄裙!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燒最燒的賣家實穿了!!!
看到以後魂牽夢縈了三日,等醒來包裹已經到手上了ˊ_>ˋ

本來還想包色,但考慮到實搭性就還是先拿了黑色,
布料微厚,不會很顯小褲的痕跡,
比起淘寶上的便宜窄裙有安全感很多,
而且非西裝布的針織面料,又能減少一些套裝的正式感。

雖然有一點點偏貴,
自從收到以後,還蠻常穿出門的,並沒有一絲後悔的感覺。



x

終於打完了,腦子瀕臨枯竭,
也辛苦各位看了這麼這麼長的一篇文章。
相片越來越黃是因為拍到後來太陽都快下山了XDD

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介紹了好多好多,從鞋子、上衣、長褲、洋裝到帽子和包包都有,
總共被燒到幾件產品呢>///<


不知道下次還要多久後才會發文,
更常在Instagram上閒晃,可以常來找我聊天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